pppp

宮雙子 放晴

  欸!治,放晴了欸。

  嗯,侑。

  沉默了数秒后,生日 快乐 啊!(异口同声)

  侑噗嗤一笑,拿起了放在身旁的外套。“走吧,练球练球~~”

  “欸侑!那外套是我的!”治眼角抽搐,手前伸,想抓住了侑的肩膀。

  “才不管呢哈哈哈,有办法追上我我再还你啊!哈哈哈”侑甩开了治的手,边说着边跑向了车站的方向。

  “蛤,你的意思是我追不到你是吧?”治青筋突突跳的拿起了身旁的钥匙,把脚套进了球鞋当中,說了句我出門了便奪門而出。

  「侑,你別想跑,你是贏不了我的!」

  「喂,兩隻,傘!」

  伴隨著母親大人的聲音兩把傘從門內而外的射出,砸向了一顆銀頭和金毛。

  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,小力點啦母親大人!」

  今天的兵庫縣也十分的和平呢~角名如是想到。

  對了,兩隻狐狸啊,生日快樂啊🎂( ̀⌄ ́)

评论

热度(13)